close

1. 便利商店的電員小明在值班

看到門口有位偷偷摸摸的阿伯在地上偷偷摸摸的

小明於是趕快報警找警察

警察快速的到現場盤問阿伯在幹嘛

阿伯曰: 我家鑰匙掉在巷子裡了,我在找鑰匙

警察不解的問:既然掉在巷子裡那你幹嘛在大馬路找

阿伯回說: 這裡比較亮啊......

 

2. 什麼事情是上面的人激情,下面的人興奮 ?

 

答案: 演唱會

 

3. 有3隻螞蟻走在一起聊天

A螞蟻說:我前面沒有螞蟻,後面有2隻螞蟻

B螞蟻說:我前有有1隻螞蟻,後面有1隻螞蟻

C螞蟻說:我前面有2隻螞蟻,後面有2隻螞蟻

這3隻螞蟻並沒有圍成一圈前進

請問是為什麼呢

 

答案: C螞蟻說謊...

 

4. 哪條街不會下雨

 

答案 :  芝麻街

 

5.神ㄉ交通工具是啥ㄚ?
   是寶貝唷!!

 

    .......因為神奇寶貝

 

6. 一顆心值多少錢
    答案:1億....

 

    因為....一心一意阿

 

7. 猴子討厭什麼線

    平行線  因為沒有香蕉

 

8.  有一隻狼作捷運作60分,捷運有很多隻羊,狼一分鐘可以吃一隻羊,請問牠可以吃幾隻羊。

    答:0隻,捷運不能吃東西

 

9.LEMON幾歲

   答:37,因為 LEMON倒過來看就是NOW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l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